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珍惜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才发现真正的朋友只有几个

大多数人都不是和我合得
就算有 也只是曾经
就算见面也不会说话

话说真的很想再约强去打机
想不到他今天竟然自己'送上门'
可惜我今天不得空

我要去扫墓
然后去学钢琴

话说回来今天真的很晒
今天学钢琴学了不能说的秘密
的里面一首简单又好听的曲子
但33秒就弹完了..

今天钢琴老师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也问了她很多问题
>.<

总结来说
我是个花心的人
还未学好一首曲子,就想学另一首了

我也是个急性子...
一直都希望跳过无聊的世界


世界难料
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每一天的每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