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见到面的尴尬

'今天几号?'
'我不知道咧'

怎样?时间渐渐地流逝
过着的每一天都不知道是那一天
也就是说当生活没有期待时
你就不会管今天是几号
继续过着无聊的日子

我得过且过的人生
或许真的只有等待着机会

粗枝大叶,吊儿郎当,暴力冲动
可以用在我身上的名词

说真的,
我真的很尴尬.
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很模糊,很尴尬.
见到面不知道要说什么,
久而久之,就不再说话了..
我很想笑..

我也很满意pK2今天的举动,
在这里也要感谢他..
妈妈叫我拿饼干送他..

我说不了,
因为啊,很尴尬,我不敢.
我这个人,感谢的事情还是留在心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