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生活转泪点

最近生活还很不爽
昨天给一个死八婆欺负
拿我第一名的考试成绩单回家
算了...好男不和恶女斗

放学后
四个宅男去打羽球
哈哈,一山还有一山低
双打赢到笑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SPM了
就可以摆脱烂学校了
还有两个月就是圣诞节了
我相信这就是我人生的转泪点

但我很害怕
不想去面对

最近每天也常失眠
白天睡觉晚上很精神
我的作息时间给颠倒了

今早停电了
顿时没有电脑,电视,电话.等等了
感觉人们如果真的没有这些东西很不方便
现代人们或许太依赖这些了
我其实也想摆脱这一些电子的东西
做一个原始人

远离尘世,清茶淡饭,
无忧无虑.浪迹天涯,
深山练功,这样的生活...

2010年是我的希望
这年快终结了
不愉快的一年

1 条评论:

  1. waa..u get 1st in class?
    good ah^^
    +U on spm o^^
    next year i still have study in chong hwa..
    form6...=="
    aw...u wan buy de ticket anot?? i really need sell it..=="
    o nei ga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