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尖子攻略

09年还有两个月就要过完了
快了....快了...
这年对我来说太不好了
对世界来说也不好 太多东西上天堂了.....

11月SPM就要开始了
这是决定我人生的考试
为了我的未来,我会努力考取好成绩

老套的话就别说了.考试前真确有压力
我就靠运动来舒解咯..打羽球

怀念的07年快要离我3年了...
那年初三我很开心..
生活在足球的陪伴下不知不觉渡过了
我真的很爱踢球..每天上课时脚下踩着一粒足球.
放学拿去踢..
上课时和朋友聊天,玩手机,吃东西,看漫画,
放学踢球,打机,吃奶皇鸡饭...^o^
那段无忧无虑的生活.我永不忘记的

一转眼就几年了.好怀念我的中华朋友.
希望能够来一次聚会,应该是明年吧
等我驾车后,我就会找我的朋友!!!
你们要等我哦`

今年也快要圣诞节了..
我带着紧张又害怕的心情...
我觉得我对死亡的叹惜也越来越大了..
死了什么都没有...

现在越来越多学街舞了.
为什么呢?耍帅吧?容易认识女孩子?哈哈
我还在学钢琴的努力阶段....

对了最近看一部戏<尖子攻略>
戏说三个17岁少年要考会考,
又一面踢球的..他们踢到冠军..
很适合我,希望我以后能后参加多一些足球比赛吧

在此还要说下阁下现在的生活..
现在我什么都有,但也等于什么都没有
我必须,必须..自我增值....
我要有健康的体魄..像李小龙先生一样..
我要有读书的上进心,就算不是有好成绩
我要织极活着我的人生..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会远离电脑.
接触大自然,寻找人生的真啼....

''尘缘人事皆随缘,
又问今昔是何年
醉生梦死人世间,
转眼隔世又一圈''
------------------永宽<小永传>

1 条评论:

  1. 啊...
    我的朋友,明年见哦~
    我明年有读高三^^

    spm spm spm...要到了,
    我整个假期根本没读书...
    0.1%而已动到...惭愧..
    我的朋友说不像我...不动书..
    是啊,每次越接近考试我越懒..=="
    又想躲去森林了..

    不过,还是要勇敢的面对现实~
    勇敢面对吧我的朋友~

    电脑可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啊...
    paiseh..我很宅的^^
    算啦,考试就不懂它啦

    我们一起加油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