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

今天是圣诞节
也是我的醒觉日

虽然之前都在逃避这一天

最后对方终于也抗拒了
算了
或许以后吧

现在的我
还在迷茫中
生活得比别人不开心

头发长得很唯 是时候要剪了

left 4 dead 2 不想玩下去了
就要这样沉沦到几时?
玩下5分钟就跳出来
更何况在家自己一个人玩 实在太没意思了

明年大家就国民服务 高三了
我呢?迷茫了啊 要读下去的
其实我真的很懒写blog
写给自己看...废~

1 条评论:

  1. 写给自己看?
    难道我看的就不是人?
    ==”
    唉...假期我也很堕落...
    给自己好多目标都完成不了..
    明年你有读form6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