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失败


我觉得我好失败..
做什么都这么失败的.............

撞了摩多回来后
人变得更消极了
好多事情都不如意的...

有些朋友啊
还是有一段距离比较好的

我不想写blog的关系是
我都不懂怎样表达啊

我啊
这人就是酱的
做什么都要快快
冲动
最后呢?
差点去赶去投胎了咯...

新年呢?
我在家里渡过了漫漫长的时间
很闷,但我已习惯了

看佛学院的vcd咯
我学到很多东西
佛的慈悲真的很伟大啊
真的很多要学的

又看了rawangboy的书
看了一个人从小到大的故事
这对我以后的生活也有帮助的
他书很搞笑的^^

1月2月过去了
来到3月了

erm....
终于等到午汉出狱了...

我想我也只有他这个好朋友吧
其他人都真的和我合不来

像我酱差的人
真的 很难成功的咯......

haiz........

但是
我还是有计划的咯
拿了spm成绩后,
等身体完全康复后,
我就看下要读什么咯
上拉曼学院吧..

只希望都更陈午汉一起咯
我很依赖别人的..

然后就可以的话
我会约我喜欢的女生出来看戏咯
毕竟都这么多年了
而最近又要世界末日了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咯
虽然我对自己一点把握都没有

如果她有男朋友了
我会祝福他们的咯
然后假装不会伤心.(心里却快要碎了)
我会学着唱爱不疚

歌手:林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唉..

然后其实我也想去染发的
但不是现在
我是要等到我的另一半出现的时候
和对方一起染^^

有时候又不想活下去了...
因为我想的事离我太远....

和国中生相比啊
我觉得独中生都比较专一一点,某些啦
像我这样,hehe

2 条评论:

  1. 顶你..好在世界末日是..= =
    yeah...谢天谢地,你终于肯update blog了,
    不要因小小的失败而害怕前进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上拉曼??
    你心情会好转的
    总不会比我消沉
    然后干嘛写这样的东西
    给PS看到就不太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