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元宵

我的农历新年就是这样过完了
很无言的说

初一到元宵
终于过完了牛年的春节

可惜我也因为吃了很多热气的食物而生病
到现在都还未痊愈

除夕夜
去婆婆家吃了团圆饭
感觉太多肉吃了

大年初一
在家里看电视的日子
玩ps2,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

大年初二
去pantai remis的姨婆家
老远的去到那边
大约离这里220km

晚上在那里过夜
那里是一个渔村哦
很多帅哥美女一下
那边有98%都是华人
靠近perak海边的一个小镇
很热闹呢

初三
早上6.00am就给公鸡吵醒了
9.00am就告别姨婆家回rawang了
2pm回到家

初四
忘记去那里了
也好像是呆在家

初七
好像是团圆饭的下集
在rawang的友记吃
吃了Rm 38x.xx

初十
立春
我还是无法把鸡蛋给直立
没恒心吧

十四
去东禅寺
我拍了那头大牛















十五
元宵节
在外吃了团圆饭第三集后
在家静静观赏52年来最大的月亮
也祝福着许愿着未来拥有更美好的路
拍了下来,好亮的月亮
一面也听着
月亮代表我的心~


















钢琴我已学到第二本书了
值得一说的是
我会弹那首'友谊万岁'了
弹了4篇就记得住了 ^^
不懂还有多久我才能弹到我心目中的歌曲

我的钢琴老师很利害
除了要有一双很妙的手指,
她还有很利害的耳朵
知道我弹错拍子
说真的,我拍子那方面很够力错误
还有开始学了双弹的方面我也是无法很会掌握
我希望家里有部钢琴可以每天练习
上网找了很多钢琴谱
都很勉强地逼自己学会去弹
不懂我还需多少年









最近很像买这个game来玩
他是cs那间东西出来的游戏
left 4 dead
打僵尸的.4个人,4种枪.
好想买一个pc dvd的来玩








前家前来了一只很够力的狗.
我家的两只化骨龙当然相见如故呢













最近觉得这部连续剧很好好看
一定要介绍一下
=A计划=
话说小喇叭是个水警
要捉那些海盗的
然后他爱上女海盗-古慈.
发生了一段好笑又可爱又温馨的爱情
这部戏还有twins的阿娇呢,
王晶在里面出演他最废的肥螳螂..
说不完啊.现在才播到第7集.
现在8.00pm在astro AEC...
记得收看啊..
去年看过好看的连续剧有
【李小龙传奇】【宝贝父女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