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拿到奖了















终于拿到阿姨帮我代领的奖品了.
有rm 100的munchys礼篮啦.
还有出乎预料的三张专辑呢.
然后还有海报和三张明信片.
这歌手都很可怜,因为很多人都不认识..















然后最近阿勇和我说我们学校有一个女生很漂亮的.
然后我看了觉得那女生好像很堕落
.很神密的感觉..然后还有觉得她还不错,
气质方面很特别一下.然后有点肥啦.
看到她感觉会很平静..很和平..


下个拜一我想去练习咧
.然后拜二去考P.
不过这样我会觉得会不会太快了?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坐motor.因为很危险

然后今天学校举办壮观的'剪发大典',
差不多所有男生的美发都无一幸免..
我当然没中啊.因为拜一早就被捉后面的头发了..T.T

然后left 4dead 我借给阿勇,他玩到.我玩不到..现在在try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