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越野赛跑

今天当了个半好半坏的学生
去了越野赛跑哦.

去到学校,有点paiseh的说
看到很多很不熟悉的面孔.
好像是第一次来到学校。
然后看到原唢.很幽默的他身边终是站完女生
然后他们很好人地把号码牌挂在我后面
谢谢啊..

然后经过一蹋糊涂后
8.40am就开始跑了咯.

开始时.我不会用完我力啦.
然后中间时候发挥咯..

跑啊跑..呼吸开始紧凑了
.开始累了...痛了..
然后..终于追上了阿勇后.
我继续发挥我的坚强的体育精神..
我也是有走很多的.
然后就一直把目标设在没有太阳晒的地方
.就是说我很勉强自己地跑过那些有太阳的地方,
只给自己在阴凉的地方休息..
就这样跑啊跑..

这时的我已经进入忘我状态了.
看到终点后,我开始疯狂地跑!!
9.30am然后最后终于到达了
.7km就这样给我跑完了。
很有成就感

我拿到第79个排名.
20以内才有奖啦.
但这样的79也为我的红组拿了一分啦.

然后就和我班的人一起爬墙翘课了爽啊!!
那个墙壁很高哦.所以有个人就爬狗洞(沟渠)过咯.哈哈
我就爬墙壁咯..真的有点怕啦.

成功以后.
没人发现的我们就走去搭车回咯
.很成功地过马路,很成功地搭到巴士.
很成功的翘课.很成功地回到家.
但很失败地没有看到靓女..

因为我也赶时间去学钢琴啊..
现在是12.15pm我要准备了啦.
今天想学 蒲公英的约定 啊.
但死printer印出来的东西很难看..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