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今天情人节

虽然今天也是很多人没去学校,
但我今天还是当了一次坏学生.

7am
就起身了.吃得饱饱地


9am
就出发去了.
到达的时间比我预料中多了10分钟,
但也已经很不错了.


10.40am
我竟然没迷路自己一个人找到neway哦.
利害..3楼咯.靠记性吧.
他们竟然在楼下的gsc.很复杂.


11.00am
终于顺利地一起到达neway门口.
三个单身堕落的男人进去了.


说真的.我觉得
价钱=neway>redbox>green box
Kara的素质=neway>green box>redbox

redbox真的又贵又差.那个无线mic超烂.
neway是香港的嘛,真的很好,无线mic的音很美.
green box便宜,但没无线mic啦,但音中等咯.也算好了

这次
唱得-龙战骑士,时光机,可以可以吗,园游会(演唱会).
这些唱得我最爽.neway很好咯,有周杰伦演唱会的歌唱.
然后,今天唱了-今天情人节.
感觉说不上甜蜜啦,就mv很搞笑嘛.大家都一直笑.


2.30pm
剪了头发后我就回家了,
有时遇到熟人会很尴尬啊.
所以真的不想遇到熟人咯.


4.00pm
我就是第一个这么早回到家的
2008年情人节就这么算过完了的啦
永远都不能再回头了.
有时看到街上的有些美女都想她们当我女朋友咧,
这倒是一个很花心的想法,
我虽然很不是认真但我会很介意.
当然虽没情人,但朋友的陪伴感觉还很好,很窝心.

今天也没学钢琴,下个礼拜补回哦
哇靠,他们晚上唱k竟然用了51块
然后还看到卓文萱的现场演唱呢
他们真爽,但钱也花了不少哦.
利害,还好我也没迟回.
但羊为了这次的情人节还真的够并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