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后来

仿佛经历了很多事情
好想放弃
总觉得自己活得很失败

昨天约了正强来我家
教我数学
教得还蛮累的
但我真的有心要学
难得~哈哈

有时
他还未说话
我就知道他要表达些什么
可能这就是相处久了
真的是了解透了

过后和他一起去踢球
想不到我踢得烂透
penalty两轮都输
我真的是心甘情愿请他喝水了

这开始也发现我这人真的很失败
一点才干也没有

很紧张,匆忙地赶到他家时
发现原来这人深不可露
他还会玩魔术方块,打扫家里,
折星星,打麻将..
我觉得这种男人很难找吧

他依然爱着那位女生
看到他和她sms的内容
虽然很肉麻,
但也证明他也开始有机会了
我觉得他真的很痴心
一个好男人

正强,加油吧
我觉得你一定行!!!哈哈

他是多么一个乐观美好的人
但其实他也有他的烦恼

而我是多么一个悲观没用的人
但其实我也有我的烦恼

正强说话虽然很多废话一下.
但他胜在幽默,和她sms也很滑稽

他说我很呆板,
我也觉得自己好无聊,无言,闷~

他说我很心急.是个急性子
我这么认为

他说我很粗鲁,
我的确认为他温柔得多了

我真的多么想拥有正强的脑袋
一颗大方的心,冷静,幽默..

我想其实我也有很多东西要表达了
就是我有时就太直接了
没有用幽默的方式来表达

虽天生我才必有用
但我暂时还是找不到我的优点

说回昨晚正强等她的sms等到睡觉了
他当时很伤心,甚至有点绝望

第二天起身
他开心到
因为她昨天凌晨回了他
'傻瓜,别想太多了,晚安'

他嘴角一笑
我也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