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没有重点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小雨
我学完钢琴后就走路去正强家

走了蛮长的路,但不觉得长,
因为我一路上都是很开心的

走着走着
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
但陌生的发型

哈哈
我马上笑了起来
看到正强不是很爽自己的发型的样子就想笑

其实你啊
很帅啦 不要不开心
毕业过后 你要什么头发也可以啊
就珍惜你现在不自由的一年吧

看到这个朋友
我和他不必说笑话就会笑了
因为他是我的开心果
哈哈哈哈
另外
显龙,Bernard,王真,也是很好笑的人

说真的
你和她才真正了解了多久
不到一年吧 你们的隔膜也是今年才开始没有的啊
我想你需要给她一些时间咯

我也等了至少2年啊
你不要这么候急要什么约定吧

哈哈
越想你越好笑了

ok啦
加油~
要珍惜得不到的感觉

对了
别说我会忘记你的生日
1221调转过来罢了
818也很容易记哦

哈哈
就算全世界忘记我生日
她记得就够了

2 条评论:

  1. huh...me?!
    funny?!!
    when??
    O.O
    so many '????' on my head..
    haha..u remember me o..
    make me so happy..^^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怎么会不记得你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