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人生苦短

有时发梦时,我知道自己正在发梦,
也有时梦境与现实交错,
让人陷入一个无法自拔的空间

我觉得人生只不过是一场梦,
死亡就是梦的结束,
醒过来后就会回到原来的地方重新开始

人生的诉说就像一套哲学,
为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遭遇,踏上不同的路,
当结果是让人无法接受时,
有人就会说:要是我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当初我一定会做出不同的决定.

那当觉得人生的命运早已冥冥中注定的时候,
人们也开始接受死亡这个结束的命运.

无可奈何,死后,一切都没了..

人生苦短
与其把时间花在一切不重要的地方
不如让自己放胆去做一切让自己无悔的事情..

飞翔吧...我给你一双隐形的翅膀..

2 条评论:

  1. 别那么忧郁啦朋友,
    人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最重要是如何有意义的过完这一生,
    想要诉说心中的闷气,
    找我就对啦,我会专心聆听你的每一个字眼^^

    回复删除
  2. 真的吗?说得那么专业^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