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回到童年

最近我脾气变成很暴躁
每天拿电脑来发泄
因为这个xx上不到网

我一直在那边骂
也把家人给骂了

事后冷静的我
就觉得刚刚这样做很不对

我的生命其实是幸福的
我要什么都有什么了^^
知足才会快乐

我发现如果当自己的心情不好时,
或在发脾气时
然后找来一面镜子,照一照,
你就会笑了

为何呢?因为自己的生气的样子很很丑的咯
哈哈

今天是汪汪永远离开我们家的第一个月
心里好想他,但又能怎样?

在这个没有英雄,没有传奇的年代
一个人的生命变得无限卑微.
每天都跟不上时间的运作,
无法停止更无法把握,
由于各种转型期的不公正与剖夺感,
很多人无法接受如此的压力与反差,
变产生了拒绝长大的念头,渴望回到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